选择城市
欢迎访问天骄学苑官方网站
杭州[切换城市]
400-0989-920
当前位置:首页 > 成人高考 > 2016年天骄秋季学员活动

2016年天骄秋季学员活动

时间:2018-04-23 16:07 | 来源:天骄教育 | 浏览:(398)

亲爱的哈尔滨工业大学的1503届新生:
 
你们好!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你们于2016年3月29日下午14点欣然步入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德胜校区,隆重地参加了开学典礼。
典礼在气势恢弘的欢迎进行曲中拉开帷幕,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伍大伟老师传达了对你们新生的祝愿,伍院长介绍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和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学校优势,鼓励同学们在未来2.5年的学习中,能好好的利用时间把学习和工作都安排好,并勉励他们在不久的将来能通过努力获得好成绩,表达了对2015级新生的殷切期望。对于你们来讲,这是人生的一个崭新的征程,远程学院的全体教师和天骄教育的所以老师将陪你们一同走过。
    新生代表申慧霞同学发言,她说:我们从各个地方为了一个共同的学习目标到了哈尔滨工业大学远程教育学习,这里有我们渴求的浩瀚书海,有我们企盼的学界鸿儒,更有我们向往的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她强烈的提出了自己在工作的同时,非常向往大学生活,向往继续学习深造,是浙江商职院提供了继续学习的机会,给予在职工作人员继续勤奋学习的平台。她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利用业余时间,刻苦学习的坚定意志,新生代表的发言博得所有学生的共鸣。
    开学典礼第二阶段,由教育拓展部方翠飞老师进行远程学习的教学介绍,对学生入学后即将面临的组课、选课、缴费、网络学习、作业提交、互动答疑、考试、毕业论文、毕业申请等各环节做了详细的解说。教育拓展部金琦老师对新生网络学习平台进行了全面的演示和说明,让每位学生熟悉自已的学习平台,掌握学习技巧。
     
最后,全体新生进入学校机房进行网络平台的学习和演练。
大家选择哈尔滨工业大学,是因为对知识的追求、是对我们这所大学的信任!
 
你们已经是大学的学子了。在这里,你们要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学习方式,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处理好自学和辅学的关系,处理好师生同学的关系。“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是艰苦的,每一点进步都要付出艰苦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同时,学习也是快乐的,每一点成绩的取得不但会令你们自豪,更会让家人和朋友欣慰。作为天骄教育的老师,我最重要的事情,也是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引领你们一起学习,陪你们一起成长,做你们的知心朋友。
 

上一篇:没有了

官方合作伙伴

联系我们
电话:400-0989-920
地址:杭州江干区下沙开发区学府街515号智慧谷17楼

预约报名

看不清?点击更换 看不清?